温都里纳

温都(dū)里纳=金星玻璃宝石
可以叫我玻璃
QQ群:711156374(快来和我玩)

【桑瑶】一梦成双两不疑(九)

冬去春来,微风轻抚化了坚冰,吹的遍地翠绿生机盎然。清河主战场战线神速推进,竟是压的岐山温氏喘不过气。

几大世家皆好奇为何往年只晓得猛攻的聂明玦为何忽的这般沉稳。

只是现如今便怀疑自家人颇为不妥,那些人怀疑归怀疑,却也没哪个冒出来说点什么。

聂明玦见孟瑶如此变化,也愕然。

“怎的了这般态度?从前我说你爹一个字不是你都要跟我瞪眼睛,怎的现在功勋都不要了?莫不是怀桑给你灌了些迷魂汤?”

聂怀桑只对聂明玦讲过前世为他报仇之事,倒也未曾提过金光善一个字。

聂明玦连日破敌心情畅快,忽的见着孟瑶对金光善捷报嗤之以鼻,不由得皱眉;

“他是你爹,你不该如此。”

此话一出便见着孟瑶忽的抬起头,眼神儿冷冷的冰似的,声儿也生硬的很:

“爹?呵,不提了。”

说完便扔下信件走了出去,留下聂明玦立在帐篷当中满脸疑惑。

猛然听到帐篷边呼呲呼呲地响,聂明玦只当是有叛徒窃听,想不想的便将佩刀一挥。

帐篷哪能是什么上好材质,刺啦一声便破了个大口子。只听着外面传来惨叫:

“大哥,是我啊!我不就没听你话跑出来了吗?罪不至死啊!”

聂明玦听到他声音便无端的觉着头疼的不得了,大步跨出帐篷瞧着他抱着头蹲在地上的狼狈像。

“这是战场不是你寻花问柳的地界儿,叫你在家待着非得给我添堵?”

聂怀桑见危险消失了便若无其事的拍拍灰站起身来,反驳:

“我不寻花问柳的!我来看我心上人不行吗?”

聂怀桑性命没了威胁便开始胡说八道,完全未曾想过“心上人”可能对他大哥有多大刺激。

果然聂明玦听到那三个字便黑了脸色,踌躇半晌终是压下了那股火气没将聂怀桑送下去给列祖列宗调教。

聂怀桑不明就里,见他大哥半晌不搭理他,便头也不回的溜走了去找他的阿瑶。

聂明玦盯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视线之中,又见着自己劈坏了漏风的帐篷,不由得一口恶气郁结于胸。

瞧了瞧南边孟瑶的帐篷,聂明玦面无表情的命令手下于最北边搭了个帐篷:

“等他回来就告诉他,晚上睡觉的时候要是离了帐篷,仔细他的腿。”

聂怀桑对此安排浑然不觉,他到处转悠着终于在旁边的小树林里瞧见了独自一人瞧着树愣神的孟瑶。

聂怀桑抬头看看,孟瑶盯着的那棵树赫然是桑树。

爱意和委屈郁结于胸,聂怀桑躲不住便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前去,从孟瑶身后猛的搂住了他:

“你个骗子!说好了只做我一个人的阿瑶的!挚友比我还重要吗?”

孟瑶早听见他踩着枯枝噼里啪啦的声儿了,一边叹息一边伸手拍掉那只久别重逢还能不忘了上下动作的手:

“不是让你在不净世等我回去吗?我又不是第一次上战场了哪儿就那么娇贵了呢?你瞧瞧你这手,你便不能老实点?”

“不净世太闷了啊……他们连屋都不让我出,一日三餐按时送来总觉着喂猪的似的!我想你了我来看看你啊!”

聂怀桑选择性的忽略了孟瑶最后一个问题,将下巴放在孟瑶肩上扭着头冲着他耳朵悄声道:

“我想你了,我想跟你成亲,等射日之征一结束便办一场清河聂氏有史以来最为盛大的婚礼,我要你做清河聂氏最美的新娘。”

“然后成了亲后我们就可以做该做的事儿了。我就想赖在你身边陪着你,栓着你,叫你哪也去不了,也离不了我。”

饶是定力好如孟瑶,不禁的也叫聂怀桑这般低低的声儿震的足下一软。

转过头来双手环住聂怀桑的脖颈,孟瑶微微前凑将唇贴在对方唇上,堵住了那张叫人心神恍惚的嘴。

拥吻之后孟瑶忽的想起一事,不由得正色道:

“你来这儿见过你大哥没?”

聂怀桑讨到了爱人的吻便得意忘形,快速的讲了一通他见着聂明玦后的壮举。

孟瑶听罢摇摇头,无奈道:

“怀桑啊,我猜……你要住在你大哥北侧了。”

聂怀桑正回味着那个吻,听到这话莫名的有些不太美好的预感。

“你知道吗怀桑?我住在宗主帐篷南侧。你这一来便毫不顾忌的戳你大哥痛处,我猜你定是要住在北侧了。且你大哥可能还嘱咐修士们跟你说诸如‘晚间禁止出帐篷否则打断你的腿’此类警告。”

于是等他二人回到营地,聂怀桑果听着了修士们的警告。晚间禁止外出否则腿不保,孟瑶跟他讲的当真分毫不差。

评论(3)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