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都里纳

温都(dū)里纳=金星玻璃宝石
可以叫我玻璃
QQ群:711156374(快来和我玩)

【桑瑶】一梦成双两不疑(十四)

199粉了日(吸凉气)

200了就又得写福利了日(拽头发)

平时更新都懒得动(继续拽)

还没想好福利写哪对cp的甜饼(拽)

有点想搞朋友圈形式但懒得动(拽秃)


然后我刚写完前面的文案才发现一个可爱的大宝贝点了个关注我200f了



……

贺文明天就写(咕)


许是连同做梦亦未曾料到金光善会如此的厚颜无耻,聂怀桑僵直了胳膊搂着孟瑶,竟一时想不到该如何答言。

金光善口口声声说得好听,可血淋淋的样儿摆在眼前,聂怀桑实在是不敢苟同。

他想着前世发生的那些个事儿,想了想前世若不是金光善钓鱼似的拉扯着孟瑶做事儿,孟瑶最终也不会背弃正道往下流子钻做那些肮脏事儿。

若不是金光善在哪儿教唆,孟瑶怎的会以薛洋触怒聂明玦,又怎的会生了后面那些个触目惊心的事儿?

一念至此,聂怀桑眼里的仇恨更多了些儿,瞧着更不想是个十几岁的少年。

倒真真儿是个手段狠辣且无情无义的宗主样儿。

金光善未曾料到聂怀桑竟如此不敬,那刀子似的眼神钉在他身上只教他自脚底板儿便冒上寒气。

到底是理亏,到底是几乎做了父子乱伦此等羞于见人的龌龊事儿。再搭上身后聂明玦那如视恶犬般嫌恶的眼神,金光善只觉得愈来愈冷。

“金宗主,什么管教儿子不管教儿子的?那些日子您亲自瞧着人将阿瑶从金麟台上踹下,今儿怎的反倒改口了?”

聂明玦才张嘴还未及说什么,聂怀桑便冷冷的抢先质问。

将孟瑶往怀里搂了搂,聂明玦见二人姿势破难受,又念及曾结拜之情,再想想弟弟眼泪汪汪的样儿,一挥手斩断了孟瑶脖颈上拴着的铁链。

“金宗主,您此举不妥吧?儿子归儿子,敢问我派来助你的那这个修士呢?别告诉我你把他们放回去了,我们错过了。”

聂明玦眉毛拧了个死结儿,他一向极其厌恶滥杀无辜的人。

金光善这方才想起原不止孟瑶一人,那先前来的二十余人早就让他剁碎了喂了狗,现在来问哪儿还能有个结果。

敢于在聂怀桑面前信口雌黄,但极度暴躁如聂明玦,金光善能避则避:

“聂宗主,金某有用的无非是这个儿子罢了,那些修士……那些修士他们已原路返回。”

聂明玦早不是原先那个年轻又有些莽撞的聂明玦了,听了此番回答只觉着侮辱智商。

聂怀桑见大哥开口,又见孟瑶身上的束缚全被松开,便顾不得许多只一心搂着孟瑶输送灵力治伤。

只是再怎么治,胸前的诫鞭痕也去不掉了。

聂明玦虽痛恨孟瑶前世无比奸诈,可瞧见了这一幕,想想许着孟瑶些许事儿仿佛真是无路可退。

再瞟一眼弟弟那悲痛欲绝的模样,聂明玦忽的心中一痛,厉喝;

“今日聂某给你金宗主一个面子,望金宗主分清楚孰敌孰友!”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