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都里纳

温都(dū)里纳=金星玻璃宝石
可以叫我玻璃
QQ群:711156374(快来和我玩)

【桑瑶】就当真的是个梦吧

现代

别问为什么瑶妹有来生

问就是聂导舍不得给他放出来了


孟瑶几乎是狼狈的从床上滚落在地,后背结结实实撞在地板上后瞬间变得无比清醒。

天寒地冻的冬天他从床上滚落下来,好死不死的一抬头看到的是从床另一边一路滚过来的聂怀桑。

孟瑶用不到一秒钟时间想通了一件事:睡相极差的聂怀桑把他从床上踹下来了。

然而他并没有时间想别的什么:没人挡在床边上,聂怀桑一路毫无阻拦的从床上滚了下来砸在他身上。

孟瑶在心里想着这他妈的什么人间疾苦。

聂怀桑掉下来后睁开大眼睛懵懂的盯着床上,像是搞不懂为何床矮了一截,和为何没摔痛。

半梦半醒的他并没能想明白,遂嗷的大喊一声:

“阿瑶?阿瑶你去哪了啊?我这好像有点不对劲?”

被他踹了一脚摔下床去继而被当做肉垫接住他的孟瑶只觉得一口恶气郁结于胸,怒而咆哮:

“聂怀桑,你他妈给老子下去!”

待聂怀桑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被他当做肉垫的孟瑶后,他总算明白了为何床看起来矮了一截,且他摔下床来不疼的缘故了。

陪着笑脸小心翼翼地将孟瑶扶上了床趴着,又忙献殷勤给他揉腰,好容易才哄得孟瑶忍住了怒火。

聂怀桑出了名儿的睡相奇差,年幼时期不敢一个人睡觉便抱了被子去找大他四岁的大哥聂明玦挤。

大哥见他眼泪汪汪可怜巴巴的,便答应了让他上床。

然而虽然聂明玦大他四岁,但这并不妨碍半夜被他一脚踹到床底下。

到底是亲兄弟,聂明玦默默的跑到沙发上将就了一宿。第二天禁不住他软磨硬泡,便勉强同意让聂怀桑睡屋里的沙发。

但聂明玦在床上也没睡踏实:刚躺下睡得正香,只听“咣当”一声闷响,聂明玦开灯一看,聂怀桑四仰八叉躺在沙发底下安然入睡。

所以直到聂怀桑十岁之前,聂明玦都再没睡过床。

聂明玦从小发育良好个子也高,但偏生只得挤在个小沙发里窝的浑身上下那都又酸又疼。

等到聂怀桑二十四了,总算是有人看上他了。由于睡相奇差的缘故,家人本就没觉着有那个姑娘能看上他。

遂出柜出的相当顺利。

而孟瑶那边是个孤儿,没爹没娘也没个亲人,俩人竟是一拍即合就这么愉快的同居了。

说起俩人初见时,若是让孟瑶来讲那简直是噩梦。

那日相亲第八十九次失败的聂怀桑被唠叨的实在受不了了,夺门而逃拿着身份证在酒店里开了见房打算夜不归宿。

在房间里横着竖着打了几个滚,聂怀桑趴在床上拆开一包薯片就开始咔嚓。

然后门被打开了,拖着行李箱的孟瑶和他大眼瞪小眼。

孟瑶身上没几个钱,好说歹说才定下了这个最便宜的屋子。

没想法一打开门屋里还有个男人。

说真的,孟瑶并不觉着这是什么美好的画面。

尤其是那个男人还一副智障的表情和他对视时,他觉得更不美好了。

道了声“打扰了”孟瑶便关门退了出去,一边拉紧了衣服一边心想这酒店真不安全,门卡还能打开别人的门。

然而孟瑶在这层楼转了一圈后,终于意识到他刚没走错,就是那个房间。

立在门口,他沉默良久,毅然决然拖着行李箱下了楼。

然而交涉一番后孟瑶终于认清了另一个事实:那间屋子格外便宜的缘故是那个屋主同意跟旁人合住。

虽然不想和那个看起来就不怎么聪明的男人住在一起,奈何囊中羞涩,孟瑶终究还是咬咬牙扭头上了楼。

时间不早了,二人礼貌的打了个招呼后便熄灯睡觉。

还没等孟瑶开始觉得两个大男人躺在一张大床上是否有不妥,便被聂怀桑一脚踹下了床。

孟瑶躺在床底下:?

但他并没来得及多想什么,聂怀桑就从床上滚下来压在他身上。

孟瑶:??

孟瑶寻思着怎的伤害还×2?

结果便是聂怀桑低着头道歉:

“对不起啊……我家里的床这一侧是墙的……”

孟瑶趴在床上想着,这真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聂怀桑一边帮他揉腰,一边小声嘀咕:

“阿瑶,你还记得我们怎么在一起的吗?”

孟瑶听了这了,再次陷入回忆:无非是在酒店俩人认识了结下了梁子,可偏偏聂怀桑是个傻的。

要了他电话便三天两头打电话约他,不是吃饭就是看电影,美其名曰“赔罪”。

那时的孟瑶初来乍到囊中空空,若是没有这些“赔罪”怕是吃饭都吃不起,便咬着牙答应了。

现在看来,都是有预谋的。

但若说是二人真的在一起了,那是个雨夜,也是个十分俗套的剧情:雨夜里交不起房租被赶出门在外流浪的孟瑶遇着了跟着一帮狐朋狗友聚完了会,喝的摇摇晃晃的聂怀桑。

也不知是醉了还是怎的,聂怀桑一见着孟瑶浑身湿透的落魄相立刻大手一挥带着他住进了一家古色古香的酒店。

孟瑶也不记得当初是感激还是心里发堵,跟着聂怀桑一人一杯就讲聂怀桑手里省的大半瓶白酒喝完了。

俗话说醉酒乱性,等他二人再度睁眼时,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于是二人便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了,除了孟瑶偶尔会被聂怀桑一脚踹下床之外,其他都挺好的。

一念至此,孟瑶接上了聂怀桑的话头:

“我记得啊,怎么了吗?”

聂怀桑支支吾吾的给他揉着腰:

“那个酒店不是叫‘前生约’吗?我听说那里可神秘了,只要是前世的爱人住在一间房间里,哪怕什么都不想,也一定会发生点什么……”

孟瑶趴在床上沉默半晌,噎他:

“但我还是觉着发生点啥那天晚上你是清醒着的。”

聂怀桑也不恼,只闷闷的道:

“可是阿瑶,我这段时间一直控制着我自己,我原本已经很老实了不会吧你踹下去了的!只是我做了个好真实的梦!我梦见一个修仙的世界,我梦见你是什么……是什么仙督?然后我特别特别喜欢你但是最后我们没在一起,好像……说句不怕你生气的,后来我好像还害死了你……”

聂怀桑一遍揉腰一边嘀咕着,声音越来越低。

孟瑶越听越头疼,翻了个身躺在床上,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

“说的跟你哪天不做梦似的。我饿了。做饭去!”

本就只是个梦罢了,听说孟瑶饿了的聂怀桑立刻把梦忘得一干二净,从床上蹦下去跑进厨房。

孟瑶微微欠身瞧着他跑开的样子,缓缓躺下,搂紧被子,轻声呢喃:

“许是前世吧?毕竟,我也梦到了啊……”

继而想到什么般释然的摇了摇头:

“今生在一起就行了,前世什么的,看起来过得不好,就当真的是个梦吧。”


评论(2)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